米粒

企业要不要上云?上云有什么好处?

几年前我们谈论的是:企业上云那是天方夜谭的事情……

而现在我们谈论的是:企业要不要上云?怎么上云?上云有什么好处?

 

如今,企业上云已经是大势所趋,每一家企业都要上云,不同的是上云的时间和策略。

 

根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发布的《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与应用白皮书》,到2023年,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超过3000亿元,政府和企业上云率将超过60%。

 

2020企业上云实况:万家企业上云,企业上云率正在飙升。

 

推动企业上云,小程序“云来米”也在行动,云来米是一个分佣返利平台,云客通过云来米创建云平台账号(阿里云、腾讯云、华为云、百度云、金山云),成为云来米在云平台的合伙人。云客每次在云平台消费,都能在云来米平台拿到奖金。

 

双12期间,每邀请一个好友奖励10元现金,消费云产品可得高额奖品,具体可以搜小程序【云来米】了解,登录输入最高权限邀请码:8KY4FQ4


评论